DSC05300.JPG  

 

某天下午從鶯歌車站回來時,想到還有時間可以走走

就在想要去哪走走勒~

就想到附近有個公園也算湖畔!!

沒去過所以就跑去看看

 

 

DSC05211.JPG  

 

一開始進去的景色,超美的種很多不同種的植物

植物前面還有一些介紹!!((揪感心ㄟ

一大片的花花草草就忍不住~一直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自拍照不宜上傳((哈哈

 

DSC05220.JPG  

 

裡面有座湖畔很大,養了很多大魚((吳郭魚.鯉魚等))、烏龜、鴨子、鳥類

很多很多,我喜歡餵魚所以就在橋上面買了魚飼料(一盒飼料$10元)

來餵餵,馬上一堆魚、鴨子、等都來吃了

看到好多魚超開心!!

 

 

DSC05237.JPG  

 

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很多人都在餵

這時會受不了自己也跑去又買了一盒餵光光!~

中間有樹是給鳥類等站在上面休息的((自己想的

 

 

DSC05239.JPG  

 

這邊真的很大能拍照又有可以吃的地方

又離市區有點遠

來這邊可以慢慢來

能待上一整天,看看夕陽看看魚看看花

會讓人忘記煩惱~

 

DSC05240.JPG  

 

再往裡面走會有小橋會有屋子裡面更多植物

對於那些植物我是不太了解

欣賞就好~~((哈哈

 

DSC05243.JPG   

DSC05244.JPG  

 

肚子餓了往裡面走會有小木屋

也有賣很多小東西

重點是吃的~((流口水

聽朋友說這間評價不錯

所以來吃吃!!

 

DSC05304.JPG  

 

進去格局跟視野都超好

進去座的位子坐在靠外圍的窗戶旁

旁邊就可以看到好多魚跟鵝

邊走邊游的樣子((好可愛

 

DSC05299.JPG  

 

我們點了魚排跟雞腿套餐

第一道是麵包很好吃~重點是無限量吃((吃很飽

飯要自己去裝,也是無限量吃到飽哦!!

這對於大份量的人很適合哦~

小食量的人葉可以裝少少的!!

比較不會浪費食物((這點我很喜歡❤

 

DSC05307.JPG  

 

這個湯也很美味,濃郁   ((也是喝到飽!!

他有兩種湯可以喝((玉米濃湯.番茄湯))

 

DSC05312.JPG  

 

主餐魚排炸的酥酥鬆鬆的加點胡椒美味!!

裡面的魚排沒有很少~

魚排裡面的肉很多~

裹粉很少!!((超讚

 

DSC05313.JPG  

 

雞腿排套餐裡面的肉是還好!!

餐點吃完很撐~((沒吃完可打包~

裡面餐點~我比較喜歡魚排 ♥

 

DSC05314.JPG  

 

重點吃到一半服務人員超好心~

有假日額外贈送的爆米花~

好吃!!份量剛剛好~

每一桌都會贈送的哦~

 

DSC05315.JPG  

 

這個~這個~也是贈送的....

是不是很感心...!!

來這不吃飽都難了   \\*^o^*// 

東西一直送一直送~

這些可不是我們單點或是額外餐點附送的哦!!

這些都是贈送的~不管你點喝的還是什麼~

都會贈送給妳吃的小點心~

 

DSC05316.JPG  

 

每個餐點最後都會給上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花茶~另一杯式咖啡

茶就普普,一般茶包放進去沖泡

而黑咖啡我是沒辦法,喝了一口...((好苦(*+﹏+*)~

 

DSC05317.JPG  

 

蛋糕也是餐點給的~他不像一般的蛋糕

很濃郁的巧克力,像是布郎尼的感覺~

我能接受~只吃一口就沒辦法吃了((打包...

重點是很好吃...只是我太...飽了(>﹏<)

 

DSC05319.JPG  

DSC05325.JPG  

DSC05326.JPG  

 

自助區~飯、湯,沙拉等在這夾取!~

 

DSC05329.JPG  

 

吃完要結帳嚕~中間結帳區,有設置商品購買

至於我吃太飽...所以沒有慾望購買(>﹏<)

後悔...有些商品,還不錯的說

下次再去走走再去購買  ((哈哈哈

 

DSC05330.JPG  

 

來這真的可以暫時忘記很多事情,可以看看鳥看看花

讓我們忘記平日的工作煩惱

走累了~可以考慮,吃小木屋的餐點!!

很值得!!

也可以餵魚哦~愛拍照愛自拍的美女正妹們~

快去找朋友或是另一伴去走走+拍照~

超多樹、花、鳥可以當背景!

也是值得看看的。

喜歡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哦~也可以幫我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α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