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9.JPG

 

 

韓國真的是一定要去不可的好地方

第二次去真的好喜歡,雖然我不會他們的語言

至少他們的人很和善,很大方...((我認為

韓國有種我抗拒不了的因素,所以我又飛去購物了...((原諒我

 

IMG_4296.JPG  

要起飛嚕~開心開心~

這次去戴上了蘋果寶媽一起去~

蘋果寶媽第一次出國,我也開心能一起出國玩~

出發~韓國.....✈

 

IMG_4297.JPG

 

到了韓國,當然要喝他們當地的.....飲料!!

大家都知道的~這瓶台灣有在賣,但是不是這種包裝

但是真的我喝不習慣這個...於是給蘋果寶媽喝嚕~

 

IMG_4298.JPG

 

我比較愛的是這個~整個對我的胃口~

超愛喝他的!!

 

IMG_4311.JPG

 

晚上殺去部落客,大家都推的樂天超市嚕~不去對不起自己拉~((購物購物

所以殺去買了,台幣一萬多左右的東西...((還有幫朋友家人買的...

裡面真的超好逛...尤其是餅乾類跟泡菜類~還有我熱愛的海苔....

所以我也買了很多很多~((小聲...

晚點在PO我買了什麼商品((哈哈...東西算少拉~有節制一點

 

IMG_4315.JPG  

 

我家人還買了一箱的泡菜,我都快哭了...害我們買完就包計程車回家...

快瘋了,超重的 ~((╯﹏╰))~

我還買了星X克...因為沒喝過這種包裝的....((我是鄉巴佬....

早餐就喝那個!!好喝!!

 

IMG_4316.JPG

IMG_4317.JPG

 

你會說有那麼誇張嗎??要包計程車回家??有沒有搞錯呀!!

真的沒有搞錯...你看~這些還是一小部分~

旁邊還有餅乾跟我自己的泡菜,茶類,等一堆都要一公斤重的茶包

都被我先裝起來放在旁邊了,所以千萬別跟女生或是女人逛街((真的會發瘋了一直購買

哈哈,去太多地方也買了不少東西,會慢慢的PO上來((請耐心看完

 

DSC04382.JPG  

 

中藥衛生棉((價錢記得換算哦~這是韓幣~

這個也是要購買的!!朋友託我買,結果我自己也買了

目前還沒用,試用過之後再PO好不好用~

他還有另外一款是會發熱的!!

我也購買了,之後再PO感想~

DSC04383.JPG  

 

這個紅到台灣來~甜甜的涼涼的~小朋友超愛吃

我也吃光光了((要多買的~

他有大包跟小包~這次大包的裡面有很多又很便宜

台灣麥的貴松松~買不下手!!

 

DSC04384.JPG  

 

這個很兩極化,有人說很好吃,有人說不好吃

所以我介紹的商品只供參考!!

個人感覺還有個人想法~不是大家的想法喔別誤會

我有買一包吃~我對辣沒辦法>"<...但我覺得我能慢慢的吃完

DSC04385.JPG  

 

 

這個好吃!買了很多盒回來放著慢慢吃~

有點像餅乾脆脆的,有點甜,但是看電視能吃上好幾包

不貴值得買回來慢慢吃~

 

DSC04386.JPG  

 

這個有人說好吃~我不喜歡,他的口感很像禮盒裡面的喜餅酥酥的~

我喜歡脆脆的((別打我~

但是很多人很愛...台灣也有在賣,至於便不便宜我是沒去計算過

 

DSC04387.JPG  

DSC04388.JPG

 

這個糖果我家人超愛,因為我家人超愛堅果類

我本人覺得太甜,所以全部給我家人吃...

我沒辦法駕馭他,家人愛吃全部吃光光~((佩服押

所以看自己嚕,愛堅果的人,這個真的很推薦

但是怕很甜的人千萬考慮清楚~

我是看到沒吃過,外表出視圖OK,價錢OK~馬上購入!!

不能說都是地雷,要說各有各的喜好

所以我有吃的有購買的,會打出吃之後怎樣

好讓你們考慮要不要去購買而已

沒別的意思!如果沒吃過,就不好意思了  ╮(╯◇╰)╭

 

 DSC04389.JPG  

IMG_4881.jpg  

 

這商品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他很有名,我有買

也有送給朋友吃,愛吃甜食的人,超愛他 ❤

我自己吃了一盒...吃完感覺我都快被螞蟻搬走了  ~Σ( ° △ °|||)︴

他真的甜...說老實話,韓國可以說全部的餅乾類

都做的很甜,不甜或是一點點甜還是有啦...

只是我買的都給他甜死人不嘗命...

但好險我的朋友們都愛吃甜食,所以都分分掉了!!

PS:這商品很多人搶購!((愛吃甜食可以購買

 

DSC04390.JPG  

 

家人購買,沒吃過,聽家人說道:很辣.....就沒下文了....>"<

各位請考慮看看...

DSC04391.JPG  

IMG_4878.jpg  

 

這個我超愛,雖然很甜,但是超好吃((後悔沒多買

這個下次在去韓國,我一定會購入很多盒太回台灣

這個太好吃了...家人都說好吃...沒幾天都吃光光    <( ̄ ﹌  ̄)>

外面的餅乾像我們一般的脆脆的,重點是裡面

裡面的巧克力+上小小的球球~搭配著外殼,超好吃

忍不住想馬上飛去韓國  ~( (校ㄟ

DSC04392.JPG  

IMG_4883.jpg  

 

這個也是超人氣!!必要買的商品~~極推!

好吃~韓國的巧克力,真的吃起來很甜

但是搭配著他外面的餅乾,真的就剛剛好

跟上面的那個夾心餅乾是一樣的

這個也要多買幾盒~連我家鄰居不愛吃甜食的~

這個也買了很多盒~我回來也後悔沒買很多盒

又托鄰居去韓國幫我購入幾盒~((揪感心

我沒在韓國把我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拆來吃...還要拆紙箱等等,太懶了...((放棄

但有吃到就很好,以後再去~就知道要買什麼了!

 

DSC04393.JPG  
 DSC04394.JPG

DSC04395.JPG

 

這個很重,但是很方便,朋友托我買了幾包

家人跟我也買了幾包,所以很重....╰(‵□′)╯

有兩種包裝看自己想要哪種,要看清楚喔!別買錯了

下面的番石榴我也有購入,朋友也有托我買

還沒喝,等喝了會跟你們說口感

 

  DSC04396.JPG  

 

這是玉米鬚茶,我在韓國可以說天天喝,這個聽說對女生很好

所以我天天喝這個!!有沒有變瘦或是變漂亮~

就見仁見智嚕,哈哈~他可以消水腫,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是天天喝這個,口味有點想台灣的麥茶,但是更清甜

有點像喝水,又有點淡淡的玉米的味道,口感不錯

去那可以喝喝看~不貴!!

 

DSC04399.JPG  

DSC04400.JPG  

 

這個朋友超愛~我就買了一盒,一盒比較划算拉

我朋友說這好吃,所以我就買來吃看看

我家人也購買了,回到家馬上拆來吃

這個好吃,裡面是向日葵種子外面是巧克力~

邊看電視邊聊天,可以吃掉一大包...

他小小的一粒一粒的,脆脆的,小朋友超愛

隔天馬上帶一包拿去分給小朋友們吃!

所以這會在回購!!極推~

 

 

記得也要去買他們的水梨!超多水份的

照片 194.jpg    

 

 

 

 

 

 

介紹那麼多,給要去韓國的人考慮一下

讓你們別買到地雷,還有些沒PO上來

不是忘記拍照,就是忘記上傳 ( (不好意思

喜歡的可以發問喔!我知道的會回答你們問題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讚哦!((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α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