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9.JPG  

 

看起來就很辣...第一道菜也是主食『新村、辣炒雞排』

一進去店裡都是滿人很多很多當地(韓國人)在這邊吃!!

所以當然是道地的嚕~

吃下它時...差點哭了((眼框泛淚水

接著...耳朵也痛了~Σ( ° △ °|||)︴

好辣  好辣  好辣   狂喝水+飲料

邊吃邊痛~但不可否認的說好吃押~~v( ̄︶ ̄)y

所以忍著痛+哭~一直吃!吃!吃!

 

IMG_4425.JPG  

 

這道主食不用自己動手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服務((拌炒)!!

拌炒~直到裡面的配料都均勻上色就能吃嚕~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炒過的泡菜都不會軟軟的

都是脆脆的好❤裡面有我愛吃的年糕~好吃!((但好辣

我愛吃又怕辣...((那時吃完我的耳朵有點聽不到    ~o(〒﹏〒)o

但很推薦!  ((三~四人份))

 

 IMG_4537.JPG  

IMG_4538.JPG  

 

這是『新世界百貨』來韓國一定要來這邊走走

好逛也超好買~

 

IMG_4541.JPG  

 

這裡是在『新世界百貨』裡面逛街+吃飯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傻眼了好幾秒(心理想~(好貴

台幣要價$100左右...((貴鬆鬆

想要買來喝喝看,跟台灣的是不是一樣,最後作罷

想要體驗一下的人來新世界百貨可以去試喝看看哦

 

IMG_4546.JPG  

DSC04484.JPG  

 IMG_4548.JPG

 

這個這個豬排我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拉~

這家豬排裡面的肉不乾而且肉還很濕嫩又甜外殼又鬆又脆

有點不像台灣賣的豬排~

台灣的外殼是會割舌頭乾乾的,韓國的很鬆不會割到((推薦㊣

韓幣要價11.000上下,台幣要價300左右

 

IMG_4549.JPG 
  

去「新世界百貨」在裡面餐廳用餐

前面可以看你要吃哪一個餐幾號圖片都有價前也有標上

之後去裡面結帳拿發票+提示燈告知餐點好

所以不怕不知道你點的是哪個餐點或是怕點了跟想像不同!!

這道是海鮮麵...你不怕辣的可以嘗試...((很辣    (⊙ˍ⊙) 

而裡面超多蔬菜,海鮮有點少((這也是當地美食哦

韓幣要價11.000上下,台幣要價300左右

 

IMG_4550.JPG  

 

這道口味很清淡很清淡算普普

重點麵很多而已

不推薦   Ψ( ̄∀ ̄)Ψ

韓幣要價11.000上下,台幣要價300左右

不要懷疑新世界百貨差不多都這個價錢

除非你吃更好的,要不然~差不多都是這種價錢!!

 

DSC04510.JPG  

IMG_4709.JPG  

 

呵...傳說中的『明洞_挪夫部隊火鍋』是也~~~~‧★,:*:‧\( ̄▽ ̄)/‧:*‧°★*

好吃到不行!!(>////<)

麵也超好吃裡面超多料的吃都吃不完

PS:韓國米飯比較珍貴...所以有些店家只會提供一次或是不提供~必須加價買...哦

這鍋也是辣到不行,裡面有年糕、蔬菜、香腸等多到不行的配料

麵很入味又夠辣吸著湯汁吃麵超讚的!!

旁邊的小菜也是無限次拿取無限吃~

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大口大口的喝湯 ((後悔  o(〒﹏〒)o  

吃著菜吃配料就有喝到一點點的湯汁((好喝

這鍋夠((四個人))吃到很撐很撐

 

IMG_4822.JPG  

 

這就是韓劇裡面不管小孩大人都一定要吃的國民美食『炸醬麵』~~~  (= ̄ω ̄=)

吃過的感覺揪很重口味,他們有獨特的味道來突顯他們的個炸醬麵的口感

至於好不好吃,我是覺得普普,麵QQ的~((重點我是不吃這種的類型的東西

吃了一口就放棄~~~((別打我~~(ノ_ _)ノ▽

在台灣吃我們國民美食『維力炸醬麵』都會跑廁所...((體質~體質

 

 

IMG_4825.JPG  

 

這個上面有介紹過,很辣最後湯完全沒動過~~((╰(‵□′)╯

麵的口感很Q很有嚼勁,吃到最後味覺就無感了~((泣

但超好吃!!這家在新村哦~一家樓上的店面

裡面的料夠一個女生吃~男生吃可能要在點別的了

 

IMG_4836.JPG  

IMG_4837.JPG  

 

之前吃過一次現在又吃一次味道還是一模一樣~((不同家店吃滴

只能說他們做的東西,味道皆一樣~好吃㊣

肉質吃起來真的很嫩很滑一到嘴裡,就咕溜的到胃了((哈哈哈

湯頭也是很濃郁但不重口味,有點像喝高湯又像補湯

反正就是好喝,一隻小小的雞裡面包含著很多很多的米飯

還有很多人參等中藥,對身體又是一大補!!

份量超多也小菜免費吃到飽,吃肉配小菜~((棒棒

吃完+喝完(一個人份量)~很飽

這家還能打包哦~這家也是在鬧區(明洞商區裡面)

 

DSC04373.JPG  

DSC04374.JPG  

 

這家第一次吃到肥肉是...我無法形容的好吃~((很怕肥肉

第一次看到馬上拒吃拒看,還差點吐... 

他的肥肉超多,肉超少怎麼吃的下去押....

騙人的吧...一定要吃????(((((┴─┴︵╰(‵□′╰

那時只想跑離現場,但某人說這超好吃

一定能打破在台灣吃肥肉的想法~

心想好!!吃一小口~不好吃很噁心馬上吐掉!

踏出第一步看是怎樣打破,吃下一小口之後

馬上有天使出現((誇大~

真的打破我的觀念,好吃超Q超有彈性超有韌性又很彈牙

不會黏牙不會感覺在吃肥肉很噁心的感覺

咬下去的同時感覺再吃肉很像牛肉的感覺

所以不敢吃肥肉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還有他旁邊有蒸蛋在煮也是吃到飽

只是太油所以很少吃!

這家叫『江虎東三層肉』

小菜配菜也是免費吃哦

韓國烤肉一定會有一種菜搭配吃~

也是吃到飽~邊吃肉兼吃蔬菜~這樣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我從此愛上他了~之後去韓國我一定要在去吃!!

 

 

 

 

喜歡我的文章的人,請幫我按個讚或是流言聊天哦~

感謝~〈(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α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