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1.JPG

 

是滴走在街上每每一家都是敗家的慾望    ((超強烈

害我每一家都想要進去探個究竟~((好奇寶寶    ╮(╯◇╰)╭

所以我到了明洞只能說...

逛逛逛還是逛逛逛...

沒有停下腳步的動作,除了購買商品+吃東西以外

可以說沒在停的!

我愛明洞是因為很多很多化妝品跟保養品大多都在這邊!

能一次買齊

明洞來了兩次...

兩次都沒有停下腳步跟手.腳.眼睛

生怕哪個不注意,漏掉...或是後悔~(⊙ˍ⊙)

每到店家裡面我都會敗一些東西

怕回國之後買不到,或是價錢差很大

 

 

IMG_4482.JPG  

 

明洞到了晚上還是很多人,路上的小吃

可以吃看看喔~買了好幾家!

都很好吃...我為了買東西...

忘記照下來小吃的東西...((別打我   o(〒﹏〒)o

也忘記要照每家店面了...

買到忘記...只記得要購物購物

 

IMG_4827.JPG  

 

在明洞逛街別忘記~超有人氣的護手霜喔!

便宜又好用!我是買了幾個送給朋友們用

使用起來香香的很好吸收

一條才不到50元!!可以購買送給家人或朋友喔~

 

IMG_4453.JPG  

 

來介紹人氣商品!我自己有買哦~

因為太可愛了~不買對不起自己拉

It's Skin  馬卡龍護唇膏

超好用的!口味多選擇,味道不重~

送人自用兩相宜,超可愛的

 

IMG_4454.JPG  

 

這商品是因為我覺得太可愛   ((v( ̄︶ ̄)y

而我每天都會喜歡,家人也每天都會洗臉

所以很耗洗面乳,所以我覺得OK好看好用就買下去了

回到家才發現我買了2X條

要用到什麼時候押~ ((崩╰(〒皿〒)╯潰

我想應該用的完!!((哈哈哈

 

IMG_4455.JPG  

 

人氣商品之一((  It's Skin   ))     海洋之星

超高人氣....!

超透薄!提亮膚色,還能保濕哦

化淡妝,超適合的拉

 

IMG_4456.JPG  

IMG_4458.JPG  

 

人氣商品之一((  It's Skin   ))  能量10精華液

買了幾瓶回來用用看~

還不知道好不好用,聽很多人評價還不錯

家人也有用了,效果還不錯

比百貨賣的精華液還便宜很多

效果不錯當然就用嚕

他有分很多種_保濕_美白_提拉_抗皺_等等很多種以提供選擇

 

IMG_4459.JPG  

 

((  It's Skin   ))   面膜

純粹是因為可愛又小,所以購買...

好不好用,等我用了會PO給大家知道一下~

評價好不好我也不知!     (((  ̄ c ̄)y▂ξ

看起來是賣的不錯,看很多人購入

好不猶豫就購入!!

 

IMG_4460.JPG  

 

((  It's Skin   ))   髮妝水 

自於為什麼買.....只因為我長髮.....ლ(゚д゚ლ)

哈哈,別懷疑這次也買了一堆噴頭髮的!!

只因為我長髮...想說要香香的還有要養頭髮...

所以就購入好幾個....不同的髮妝水___((瘋了

下次去韓國不要在瘋狂的購買了...

一推還在倉庫裡面睡覺....ヽ(#`Д')ノ

要先想過在買...((跑走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流言也可按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α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