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戰利品是很多沒錯...有些是朋友的跟家人的~((大多都是我的拉

只是說太好買了沒有辦法...忍不住拉....o(〒﹏〒)o

給了很多贈品很多試用包~超多用都用不完

其實買那麼多也是要你們說要慎選!!

買太多回來都用不到,很浪費~((點頭

所以不要學我➷不良示範

 

IMG_4982.jpg  

 

這是P1的實拍照!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是補拍P1的實照~

 

IMG_4964.jpg  

 

會少一個是因為賣人了...不好意思哦~( ̄口 ̄)!!

目前用的是粉紅色的!!味道OK~很喜歡

 

IMG_4977.jpg  

 

韓國小屈   必買商品!  P1文有PO多少錢可去看一下~

這個家人說很水朋友說超好用!((超好吸收滴

 

DSC04642.JPG

 

味道很愛!也是超級便宜的~購買很多!!((極推

 

IMG_5075.jpg  

 

上面耦色味道更香也是極度便宜的

購買者可以購買多點回來送人...((≧◇≦

 

之前有PO食物~我也找到實拍了!

但是沒照到價錢((買瘋了

帶回來好好吃     ( ̄﹁ ̄)

 

 IMG_4984.jpg  

 

這個是超人氣★   商品     晚了就買不到

要用搶的...     ((累人

 

DSC04611.JPG  

 

不推這個買回來不好喝...

這個是類似粉狀的...

口感不好...

 

DSC04607.JPG  

 

很像我們的77

小孩子超愛吃的,沒有幾天就吃光光了

 

DSC04605.JPG  

 

這個是極推商品~~~~~((我超愛吃韓國海苔

口感脆脆鹹鹹有咬勁~又大片

又有不同口味可以挑選...

買一包很後悔      (  ̄ c ̄)y▂ξ

以後去會多帶幾包回來分人((自己吃...哈哈

但家人說太油((個人覺得OK

 

 

DSC04639.JPG  

DSC04622.JPG  

IMG_5073.jpg  

IMG_5072.jpg  

 

機場購入...沒吃半個...被家人分送光了

我的最愛,包裝也不見了

哎呀呀!以後再去買吧    ╮(-_-)╭

 

IMG_5071.jpg  

 

這小包的!!我也買了幾包回家吃...

不買海苔對不起自己~

雖然不知道哪家好吃...就亂買幾家

回家吃都不錯,好吃,沒吃到地雷

超愛❤

都不貴,可以都購入一點哦

 

 

 

 

 

 

完了...這篇是化妝品文怎麼來打吃的文((裝傻

 

 

好啦說重點啦化妝商品開始

 

IMG_4461.JPG  

 

超人氣之一   可以說是面膜凍膜((自己想嚕

超多人購買商品~我有購入((幫朋友購滴

聽評價不錯!!((商品很多人購買

 

IMG_4463.JPG  

 

IMG_4464.JPG  

IMG_4963.jpg  

 

這兩個商品皆自己購買((太可愛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拉~~v( ̄︶ ̄)y 得意

家人都有用過此商品((評價不錯

都搶著用~本人也用過((超愛

哈哈~必買必敗商品拉

 

IMG_4466.JPG  

 

這不用我說了~家人大家一起用的商品

這個超好用,下次去韓國還要在去購入((商品還在的話拉

清潔的很好,容量很大,味道不刺鼻

一系列全買了!!((慢慢用中

 

IMG_4976.jpg  

 

買了三種精華液回來試用看看

 

IMG_4467.JPG  

 

THE FACE SHOP 護手霜 

哈哈去韓國五天護手霜我買了也快2X條回來了....

我是有多少手可以用押~((拿去送人送人

還沒用過~等用過在跟你們說~

 

IMG_4469.JPG  

 

喔喔~這次出遠門家人叫我要買指甲油回去!

所以我購買了很多回來,價錢都不太一樣

但最喜歡的還是小天使的那一家

很顯色很飽和((超愛

又便宜很推

 

照片 200.jpg  

IMG_5090.jpg  

IMG_5095.jpg  

IMG_5097.jpg  

 

最愛還是小天使的!!

 

最近大家一直瘋傳一定要的的商品還有這個

韓國只有一家在賣這個乳液台灣超紅的缺貨缺貨

來這一定要來購買但是好重...

但值得擦起來很容易吸收((推

 

照片 185.jpg  

 

買了幾瓶也送給家人

網路上賣得很便宜跟韓國店面買落差很大((韓國蠻貴的

所以看自己嚕!

這很重所以要買的當下不是沒要逛街了就是有人幫你拿

要不然重死了

 

 

 

 

照片都有價錢請自行換算哦!!

明洞當地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可以邊逛邊看哪家好吃

還有一些飾品跟手機殼都能慢慢挑選

我也是照樣敗下去...

很多東西沒一一的照下來

買太多回國馬上送人來不及補照照片啦~大多都分掉了

有些是自己留著用才補照 

希望你們喜歡!!可以跟我聊天,或是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α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