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2.JPG   
 

香港自由行就是要來吃什麼或是必吃什麼?

(((蓮香樓!!必吃必吃~

這家蘋果寶可以說來這吃第二次了,第一次吃早餐第二次吃晚餐

所以兩次吃的截然不同,第一次吃的是推車的

不誇張推車一出來馬上秒殺....還不到我們這桌就一籠都沒有了...

((記憶有點久了至少有四年以上了...只記得吃了小籠包等類型))

((所以我們學聰明自己眼明手快,自己去搶!!哈哈哈))

第二次是這次吃晚餐吃的好豐富,忘記點了什麼

拿了菜單...看也看不懂,想說要介紹給大家的    ((哭

所以寶貝們就請拿個圖片去問一下店員了

全部都是招牌,而老闆也介紹推薦菜

一開始不知道該吃什麼

老闆很熱心了點了很多菜色說:吃了不會後悔

我們:好,都來一份((四人份的菜色

 

 

 

第一道菜

這道看就知道是燒肉!!不到30分鐘...只剩花生

皮超好吃,怕吃皮跟肥肉的人...這根本不會有感覺有任何肥肉的感覺

再次想像這道菜...只能說脆又甜美((>U<))

IMG_7493.JPG   
  

 

真的是香港的招牌!燒肉呀

不到幾分鐘我們吃光光,此時有個想法((老闆外帶一份

這道燒肉不油、皮超脆、配飯剛剛好

下回再次還要再點((可再次回點的一道菜))

 

 

第二道

也是肉,這道菜甜甜的,不會很甜這有點像糖醋的口感

但是這沒放醋,也是配飯很棒的一道佳餚

 

IMG_7495.JPG   
  

 

這道菜有肥肉,不吃肥肉的人可以挑掉

這個肉很嫩很適合老人家或是喜歡入口即化的感覺

老人家、媽媽類型會很喜歡,吃起來很像控肉哦

也是老闆極推薦的!

我們下回再去野還會再次點的菜單名單

 

 

第三道

很記得這道炒飯!!!((蛋白))這是我們這幾天下來一直想著回台再也吃不到的美味炒飯

((誇張吧

蛋白炒飯((全名忘記了

 

IMG_7496.JPG  
  

 

這炒飯讓古人哥回來好幾天,天天跟我吵著要吃要吃的一道炒飯

((發怒~

炒飯很清爽主要是因為用於蛋白部分

飯粒粒分明,不鹹不甜味道介於清淡

但是吃下口那瞬間,會吃到海鮮跟蛋白,搭配的口感很妙

微微海味微微鹹都很微量的味道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就好像是吃個餅乾,看個電視,一口接著一口吃到忘我

還沒吃過癮就沒有了,那種感覺((很噢

老闆推薦!我們也推薦哦

 

 

第四道

別懷疑這是湯....

哈哈哈((是麵又是湯

想喝只有湯的不要裡面又加很多東西啦((大叫

IMG_7497.JPG  
  

 

但這道湯品,清淡有點甜度跟鹹度哦

麵不推薦,但朋友說不錯很喜歡

就只能說看個人喜愛了

這線有點味道這味道,不能接受

朋友卻喜歡這味道((攤手

蝦子很Q彈好吃

 

附上我們的全部菜單((看不懂

IMG_7498.JPG  
  

 

推薦的我都一定吃過才推薦的

但是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哦,畢竟大家口味不一樣,喜歡的口味也會有所不一

可以點看看,至少我幫你們先試過味道如何了

這些菜色有機會再去香港還會再一次的回點!

大家沒有懷疑嗎?

怎麼沒有菜?!我是個愛吃蔬菜!蔬菜!蔬菜!!的人((大叫

一開始點了這些菜單想另外加點一到蔬菜

我超愛吃菜,出了國也一樣

所以馬上又跟老闆說""來一盤蔬菜""

老闆很驚訝的看個我?!蔬菜???

我:來一盤蔬菜

老闆:你們點的裡面有菜呀!

我:要全部都是蔬菜哦

老闆:菜單裡面都有蔬菜!!((有點生氣

我:心想老闆很確定了,((好,等待上菜嚕

老闆拿了

第一道...

第二道.....

第三道.......

第四道...........

我:心想納悶我的菜勒?這時老闆來了~我問了,老闆菜在哪邊??

老闆:指了第四道((麵湯))裡面有菜呀....

我:........吐血

香港的菜是有點少,愛吃菜的人,可能要多喝水跟吃水果哦

為了我喜歡吃菜,來香港都只吃到一種菜就是麵湯那種菜心或是菜葉

沒有別種!!開始想念台灣了

香港吃了好幾天,大多都是麵包類或是飯類等

很少看到人點蔬菜((XD

還好有多喝水跟去市場買水果吃!

腸胃算正常!!來香港真的要來吃港式飲茶

來嚐嚐台灣沒有的味道!

最近很懶一直沒更新,不好意思各位寶貝們

蘋果寶上來開始補文章了~

別拋棄我~

IMG_7494.JPG  
  

 

我們一進去那時沒有很多人

我們吃到第三道之後慢慢的開始多人

心想我們先進去吃了

上菜很快服務很棒老闆很風趣好笑很健談

員工都很開心,不會臭臉,只是聲音有點大聲了點((哈哈

其他都很滿意,餐點很棒,茶水好喝

 

IMG_7499.JPG  
  

 

吃完晚上了!別以為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我們繼續走走逛逛,香港也是越晚越美麗的國度

超級喜歡!

 

對了對了!!

聽說最近有知名的茶餐廳來台灣了!

是..........((添好運))

去香港也是要來這家走走吃吃看看的

沒吃到會很傷心的!

下回!!來介紹香港添好運~好了!!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或是按👍哦或是分享👐

也能找我聊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α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