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4.JPG      

 

這篇介紹          添好運   米其林一星茶餐廳 

好多外國人   好多人在排    等好久 

不可不吃的添好運餐廳   都來台設店家

不吃會對不起自己呀~

 

 

先來小小介紹我逛街煜道的某一家小小設計店面咖啡廳

 

IMG_7502.JPG

 

來個小小介紹   這家在逛逛的時候   發現這家的

無意間發現   裡面很有特色的裝潢  介紹給大家

走路累了   所以小小給他休息一下

 

IMG_7500.JPG

  

 

注意到我的目光是外面放著小小牌子   跟小小桌子跟椅子

感覺不像香港的fu  所以走進去看看   外表很歐美風格

卻在香港路上的某一個小小走廊裡

 

IMG_7501.JPG

 

這張可是裡面的天花板   有沒有很像   美式風格擺設

裡面只點了飲料  因為只是為了休息

 

IMG_7503.JPG  

 

擺設真的讓我發現天花板  能有這樣變化

不是只有燈飾or水晶燈or白白的天花板

讓我發現可以   這樣的變化    很有自己的想法

慢慢欣賞順便休息  晚點還要繼續逛街

 

IMG_7504.JPG

 

旁邊的牆上   放的也是很復古的畫風照片

牆上的花紋  很復古很美麗   很喜歡

還有復古冰箱   裝飾   吊飾   個個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超級喜歡的

 

IMG_7505.JPG

 

IMG_7506.JPG

 

這冰箱美吧  漂亮吧  帥吧  厲害吧   ((好想偷回家

哈哈哈 也搬不上飛機  馬上整個就是美國風格冰箱

不拿回家對不起自己拉((慢慢計畫

 

IMG_7507.JPG

 

點的飲料  沒有很特別要點什麼飲料

是個很普通的飲料((XD

  

IMG_7508.JPG

 

咖啡

 

IMG_7509.JPG  

 

 

別再亂介紹了~~~~~這邊開端是這邊開始    以上都是無聊給大家看看

有時候不趕時間慢慢的逛著街時   有遇到Fu對了的店  不彷走進去看看

說不定就會愛上那家店哦

 

 

來介紹          ((    添好運     ))

 

目前來台設店面的  人氣依然不減人氣天天爆滿天天預定天天等

來香港也還是要等((哈哈

不是不用等啦     在台灣都很紅的   在香港怎麼可能不紅

真的太好吃了!!也是必去香港要去朝拜的港式飲茶

 

IMG_8443.JPG          

 

看看人潮很多吧...也超多外國人來這吃

添好運不僅紅到台灣也紅到歐美去了!

誇張不誇張    我們至少等了一個小時😱😱😱

等到天荒地老了偷偷的跑去旁邊買糖果吃

 

IMG_8444.JPG  

 

來幫你們是吃看看   只能說👍👍👍

不多說來看看點了什麼食物來填飽自己的胃

 

IMG_8445.JPG

 

添好運的店面有很多    看寶貝們哪個符合自己的路線

就殺去吃吧   必吃美食啦~不吃可惜

 

IMG_8453.JPG

IMG_8456.JPG  

 

來跟大家介紹  這是菜單有兩個((我們點了兩次_加點))

菜單只拿到一份...另一份不知道跑去哪了

PS:他們有限定哦~~~千萬要記住!!他們只能加點一次哦!!

價位真的很平價  ~~

有晶瑩鮮蝦餃_酥皮焗叉燒包_雜菜蝦春卷_煎臘味羅白糕_鮮蝦燒賣皇

九王鮮蝦腸_杞子桂花糕_芋蓉紅豆露

茶位只要坐在位子上都會有這個

 

IMG_8447.JPG

 

我們吃的都是好吃~好吃~好吃

沒有大地雷!  沒有不好吃   全部都好吃極了  超棒

 

 

 

第一道   煎臘味羅白糕 

 

裡面放了很多料   不同於台式的蘿蔔糕

吃下嘴巴裡    一咬就滿滿的料   感覺不會怪怪的   吃下去超有飽足感

加上他們的醬料  好吃  

 

IMG_8448.JPG

 

第二道   九王鮮蝦腸

 

說真的討厭吃那種黏黏又很無味道的料理

這道一上桌我馬上想吐....

心想都來到香港了    要吐吃下去再吐   ((好噁

吃下去真的.....好吃.....!!

吃下去的感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也

含進嘴巴裡沒有黏黏的Fu   只感覺的到薄薄的一片入口馬上消失

之後就馬上感覺到

料理裡面的鮮蝦 很Q又彈  好喜歡哦😍😍

這道我可以接受   能吃得下去  加上醬汁   

真的真的會在菜單上在加點一次

 

IMG_8449.JPG

 

 第三道      雜菜蝦春卷

 

 雞捲吃下去感覺不像台灣的口感

 咬下去很脆    不油膩   裡面滿滿的蝦仁不是零零散散的哦

 好吃程度極棒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裡面已經有各式各樣的味道在裡面  

 所以吃下去味道跟台灣的雞捲更鮮甜   更有味道    好吃

 

IMG_8450.JPG

 

第四道     晶瑩鮮蝦餃

 

當下看到這個想到港劇有幾部電影

有播這個....但裡面卻是人X或是嬰兒X   ((離題了

錯錯錯    不是那種東西哦

這個裡面可是包著滿滿的蝦子

裡面根本就是大海嘛    ((真的無誤呀

我愛吃蝦  每次看到有蝦料理或是裡面包著蝦子必點

這次也點了這個    裡面吃下去真的就像大海

不鹹    只能說很清甜   吃下去會想要吃第二個

這個可以沾小許的醬油點綴   吃下去    想到好想再去一次香港

 

IMG_8451.JPG

 

 

第五道        鮮蝦燒賣皇

 

這道真的很不起眼...看起來就很是台灣路邊攤就有的貨色

吃下去真的沒有很起眼    跟前面那幾道比的話

這個就普普...味道還不錯吃

口味沒有比較特別或是突出

吃很多道了   每一道吃下去給我的感覺都是不油膩  很清淡  沒有很有負擔的味道

說真的台灣有時候吃到的都還蠻有負擔的在香港吃的都是很順口不需要茶水或是配飲料等搭配吃

但每個人都要付茶水錢哦!!

 

 

IMG_8452.JPG

 

 

第六道        鮑魚菇雞粒飯

不到10分鐘秒殺    很夠味   好吃    喜歡拌著豬油的人或是喜歡滷肉飯的人

這真的適合台灣人的口感  

我就是不能接受....不吃拌豬油或是滷肉飯((有油😭😭😭

我吃飯而已~飯好吃烹煮的關係  飯粒粒顆明  每個都很有嚼勁

都好Q好好吃   我喜歡吃粒粒顆明的飯粒   💖💖💖

 

IMG_8454.JPG

IMG_8455.JPG

 

 

第七道      潮州蒸粉果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   好多好好吃~裡面還有蝦子

比起前幾道這道多了蔬菜鮮甜味哦

好像大海+蝦子+青菜      整個就很對味拉

這會比較淡一點   其他比較鮮   這道多了微微的菜的清甜

吃😍😍😍

 

 

 

IMG_8457.JPG

 

 

第八道      香滑馬來糕

 

這個吃起來像是台灣的發糕   很像   口感也是   就是甜甜的麵包

好吃   不喜歡發糕的人   要慎選哦

 

 

 

IMG_8458.JPG

 

 

第九道       陳皮牛肉球

 

一上來  就真的面相真的不怎麼好   有吃一口   還是不怎麼喜歡

但同行友人跟阿古   說好吃   我不怎麼喜歡吃油油膩膩的

這不油膩  但是感覺好多肉跟肥肉

所以只吃一口   再也不敢吃了 

但不是地雷  好吃   只是我不能接受而已

 

 

IMG_8459.JPG

 

第十道       芋蓉紅豆露

 

就是西米露+紅豆    湯的口感偏甘甜   很順口   沒有很甜膩

這道可以當作這家店的結尾

沒有很特別的味道也沒有很怪異的口味

算清清淡淡  吃上面幾道   最後來一碗紅豆露  

讓自己的口中滿滿的甜蜜蜜

 

 

IMG_8460.JPG

IMG_8461.JPG  

 

 

第十一道       杞子桂花糕

 

我們這次來香港點菜最後都匯想來個湯跟甜品

做結尾   算是吃完一桌的菜

休息完再繼續逛街

桂花糕   真的也是必點商品   以上幾十道   真的都是必點的!!

這個很清淡很清淡   裡面有杞子!!很養身哦~

裡面也有桂花的花瓣哦~

吃的到杞子    這道也是不點對不起自己呀

極推薦這道~很像果凍    好吃   不甜不膩    口感微微的甜跟杞子

淡淡的甜味  不用再加任何的調味料    很棒   

 

IMG_8446.JPG  

 

第十二道        酥皮焗叉燒包

 

對不起寶貝們   我.....吃到忘記照下來了.....

這張是網路上的...僅供大家看而已((XD

口感好吃!!是這家的招牌之一   必點商品

點好像太多     我們全吃完   肚子吃得很撐

 

 

(這張照片來自網路)

 

 

 

 

______介紹完了______

 

吃好多種   全部都有吃過   口感跟味道   因人而異

所以我喜歡吃的可能你覺得還好   或是更好吃都有可能發生

我只是把我吃到的東西  以我的感官   打下來 

讓你們可以少走一些地雷   但這家添好運 

米其林餐廳!!沒有一個是大地雷

每個都好推薦給大家吃哦~

香港做的皮真的跟台灣的不同

在於台灣沒有咬勁跟Q彈度

或者我沒有吃到過   吃到香港的飲茶

發現到香港有獨特口味跟口感跟味道

沒有很討厭   卻有一點的喜歡

每個餐廳皮大同小異   都一樣很Q彈很有咬勁

台灣我吃到的都是沒有Q度跟咬勁

台灣的皮有點爛爛的    ((除了餐廳))   

地攤或是小吃都是如此   所以在台灣我是很少吃那些蒸籠的食物

但是在香港我天天吃   越吃越好吃 

我好像說太多廢話了~

這就先介紹給寶貝們添好運餐廳~

希望寶貝們去香港有多一家好吃的餐廳

能選擇~   

下回再介紹~連續兩天吃的一家   好吃的茶餐廳~((港式飲茶))

打完現在好想買機票飛去香港   大吃特吃哦 

等我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α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